Home 醫美 PODCAST 咪太?醫美聊什麼 醫美 Podcast 咪太的自我介紹

醫美 Podcast 咪太的自我介紹

by amtt

醫美 Podcast 咪太的自我介紹

 

 

大家好,歡迎收聽amy太太-醫美聊什麼
咪太的頻道終於誕生了,很開心能以聲音的方式,讓更多人了解醫美這個行業…這個頻道主要是要跟大家聊一些平常醫美在做什麼,怎麼做、該不該做…等等各種項目療程、手術、抗衰…等等優缺點。

咪太會用比較淺顯易懂,直白的方式,再這個頻道,慢慢的跟大家聊,關於醫美的種種,如何用更安全、更有效、更省錢又最適合自己的方法,讓自己的更年輕、更漂亮、更健康、更自信。

那咪太本身在醫美這個行業10多年了,超級熱愛這個行業,愛漂亮也愛分享,當初從小小諮詢師服務客人做起到店長,再到帶醫生團隊往兩岸發展,所以非常了解醫美這個行業,也能體會客人對於醫美,會擔心又想變漂亮的心。

所以接下來的頻道,咪太每一集會做一點不同類型的醫美意題,希望能幫助到大家,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變年輕,大家也可以留言,看想了解什麼意題,咪太會不定期更新,另外咪太也有網站、fb粉專、youtube影片,歡迎大家去看看支持一下愛咪太太~愛妳哦

台灣擁有先進的醫療,醫美技術,與醫生豐富的經驗…等等,在全世界絕對是前幾名的排名。

台灣政府對於醫療這塊,算是把關的超級嚴格,很多在國外FDA合法的產品,在台灣也沒那麼容易拿到證照,政府保護國人是非常嚴格的。所以大家可以相對放心,只要是在台灣合規合法的的一些醫美項目、醫療項目,像是用藥呀、針劑類、儀器類…等等相關產品,基本上都是很安全的,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在台灣,找到好醫生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,讓自己變的越來越好。

我們來談談如何利用各種醫美方法,讓自己變咪太都會在這個頻道,

歡迎大家日後有任何醫美相關問題想要了解,可以留言給咪太,但是因為咪太平常會帶領醫生做兩岸做醫美活動,所以如果大家想快點收到回覆,可以利用微信留言的方式,這樣咪太忙完,有空就會馬上回訊給大家哦。

那咪太的第一集頻道,就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些平常,咪太最常遇到的醫美入門五大問題

1-醫美分6大類?

2-幾歲做醫美最好?

3-醫美會不會很貴?

4-會不會沒有做醫美就更嚴重?

5-我該怎麼選擇適合的醫美?

 

OK以上是咪太綜合一些平常算是醫美新手的朋友,最常問到醫美問題,跟大家分享到這,之後咪太會有更多的醫美影片,呈現給大家,也歡迎大家有什麼了解的一些醫美主題,都可以留言給咪太。

想私下諮詢的,請加入咪太LINE@或微信留言,咪太回訊最快速哦,

 

最後有咪太影片介紹,大家如果喜歡『A咪太太醫美聊什麼』這個頻道,記再幫我分享、按讚囉,謝謝大家~感恩

0 comment
0

You may also like

Leave a Comment

favicon1459068_383867791761625_2691944504631172426_n